拉萨布达拉宫脚下樱花烂漫|早川濑里奈番号

拉萨布达拉宫脚下樱花烂漫

江飞波 摄
1/6

4月30日,拉萨布达拉宫西侧北京中路白塔段,道路两侧樱花进入盛花期,花枝烂漫,引来不少过往市民、游客纷纷驻足拍照“打卡”。附近正好有个公交站台白塔站,市民、游客可花下乘车,景色宜人。图为拉萨布达拉宫与盛开的樱花。


【编辑:姜媛媛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其中,既有邻国,蒙古和越南,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;也有加勒比客人,巴巴多斯,是加勒比重要国家;还有西方来客,新西兰虽在大洋洲,但属于西方世界,而且还是盎撒国家,“五眼联盟”成员。  自2019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,有关新冠大流行的起源在美国一直是各方激烈辩论的话题。美国总统拜登今年3月将“2023年新冠病毒起源法案”签署成法,给予美国情报部门90天时间解密与新冠大流行起源相关的信息。

复盘|瓦格纳的“24小时哗变”| 《消失的她》适合情侣去看吗?| 俄罗斯警方在普里戈任办公室里搜出 40 亿卢布现金,哪些信息值得关注?| “泰坦”号潜水器运营公司:潜水器内5人应该已经全部遇难